close

一直以為自己的母奶之路可以走的一帆風順

還笑想要餵到一歲哩

沒想到也會有遇到海嘯來的時後

 

多多的早餐

卡媽一直都是親餵

一整晚都沒有擠奶

難免整個nene腫脹

阿母又怕這大大的nene會不小心悶到多多

所以餵奶時都會不自覺的壓住一部分的乳房讓多多呼吸順暢

沒想到這要命的動作

造成乳線阻塞

卡媽的腋下附近出現了一些硬塊

舉起手來一整個不蘇胡

慢慢的

發現右奶得奶量變少了

求好心切的卡媽找了多拔來幫忙

瘋狂推擠硬塊的結果導致乳房皮膚破皮

硬塊還是只有消一點點

於是

卡媽掛號了生平的第一次乳房外科

醫生說可能是乳腺炎

卡媽腦袋整個暈了

一聽到發炎

一想到吃抗生素

那我的母奶之路哩

強烈的跟醫生說>>我要餵母乳

醫生只好順我的意

要我擠奶前熱敷

擠奶後冰敷

讓乳腺自行暢通

三天後再看看

 

後來這三天

卡媽像是一隻蒼蠅

網路上的媽媽說哪個東西有效....哪哩的醫生看的好

都想馬上飛奔過去

不過都被多拔制止

希望卡媽不要自己當白老鼠

 

也是啦

除了冰敷熱敷

網路的媽媽也送了橘子仔跟卵磷酯

照擠奶的時間表服用

果真

三天後去看醫生

醫生說有明顯的改善

我自己也覺得沒有那麼痛了

 

心才安定了下來

就這幾天

卡媽的體重又往下掉了2公斤

是剛結婚時的體重哩

因為擔心多多最營養的食物斷糧

吃不下睡不好

 

還好慢慢的

身體恢復ㄌ

 

不過

為什麼連左邊沒塞奶的量也變少了

原來是夏天天氣熱

卡媽喝了一堆地雷飲料>>青草茶

@@

還好不要喝

一天多擠個一次

奶量就恢復了

 

還好海嘯來就走

沒對母奶這艘船造成無可磨滅的威脅

 

現在剩乖乖的擦藥

讓nene的皮膚好起來

脹奶時不會疼疼的

母奶之路就不會坎坎坷坷了

卡媽就可以每天在生產新鮮的多多專用牌母奶

事業興旺摟

 

 

 

 

 

夏天

熱浪來襲

總會想要喝一點退火的飲料

千不該萬不該喝了大家傳說中的地雷飲料>>青草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媽愛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